[Hi2aHi1a] 《扶鸾梦笔-地狱冥苦篇》玖-杯下业起,贪色胁迫他人妻女犯邪淫的地狱

两下邪淫贪快活,半生潦倒因果报
夫妇伦常重贞德,守节守孝登天路



一日见新闻报导某名人在摩铁偷情被抓,
举凡亲友们聊起此事,都骂该名人身为大众人物,
怎可以做出背弃伦理之事? 还有不少被某名人代言的厂商,纷纷提告名誉受损。

忏改在此,见过应当思己,于是为寻求答案。
又再一次来到佛堂前,静坐入定于佛前。
定静心中无,心观眼前佛。
深信五戒身,三毒永无现。


忽感受一阵狂风大作,芳香四来~ 此香有异样,眼前现两美女~姿态摇曳的说:
「这位先生,能否与小女子共舞。」
弟子忏改如同一座山,动似不动~ 另一位则用酥胸裸背贴近耳边,
不断的娇喘:「哥哥,陪我玩~」
弟子忏改仍如同一座山,动似不动~

刹那间…那两女子消失于无影,
只见忏改仍静坐于佛前,
后来那两女子又再一次出现,
红唇媚眼、娇声浪语,一前一后围绕于弟子前,
仍见弟子忏改仍不动如山,

一溜烟似的,那两女子不见了。
忽见魔王现身怒吼,意图吃了忏改。
此时只见忏改动也不动,就化于无形了。




这时忽见一把关刀现于忏改面前,
一位青装红脸长胡的正气之人出现,便言道:
吾乃伽蓝菩萨,伏魔大帝关圣帝君是也。
忏改在佛前,关刀震邪事。
欲知身后事,分寸要慎行。

弟子忏改接旨,速随本尊开路,
前往地狱见众生的邪淫苦。

弟子忏改便起身,于关圣帝君前叩首后说:
我忏改应习伏魔大帝关圣帝君的关刀道,
愿受伽蓝菩萨的意,前往伏魔处灭众生诸苦。


此时见关圣帝君说:
忏改应知邪淫痴,关刀甚知犯业处,
让本帝君带弟子忏改前往伏魔处。 」
见关圣帝君把关刀一转往空中丢,
突然现出八个字「十殿阎罗,严法无情」,
此八个字化出无限光茫后,一刹那~
弟子忏改就已随关圣帝君来到漆黑处,
只见四处鼠叫吱吱声和哀嚎声四起。


忽见狱官现于前,狱官说:
「小的在这等侯多时了,恭迎关圣帝君的亲临。
今日于此,忏改应知错何来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
关圣帝君:
这条歹路还有请狱官带弟子忏改思错悔过了~
弟子忏改:
我愿聆听受教这关刀道。
结果我们走着走,那四处鼠叫吱吱声越来越大声,
那罪魂的样貌渐渐看得出来,其样貌甚是可怜。
靠近一个罪魂才看清楚,
那罪魂被侵泡红色液体的大酒杯里,
酒杯里的液体似盐酸似,一直咬着罪魂的身体。
然后狱官见忏改看到此状时。便说:
「此液体的颜色似阳世间的红酒,只要犯人一入这酒杯如酒醉效力,
使罪魂全身如酒醉无力反抗,其液体有如人世间的盐酸效益,
但痛上十倍以上,方可惩治这些歹心起念用酒犯邪淫之徒。

弟子忏改:
望诸位都能守佛门戒律的五戒,其中不饮酒戒方在保饮酒误事。
往前走见一个罪魂被绑在木桩上,呈现所谓的大字形,
只见鬼差硬把大如脸蛋的药丸塞入罪魂的嘴,
那个罪魂全身难耐,只见那药丸一经在唾液便化为盐酸似,
不断在灼烧他的嘴并冒出烟来,罪犯的表情痛苦难耐。
最惨的是见
一群大如兔子的老鼠,一直咬着他的下体和双手。
狱官对忏改说:
「这就是酒杯药丸灼烧大地狱,举凡阳世间若有人用酒或药物等不肖方式犯邪淫者,
皆都会被判到此处来而那个老鼠,忏改应当知割肾鼠咬地狱吧,
见其不肖鼠辈在此,其业鼠必现咬其命根子和那双手,
好让这好淫之徒反省反省,这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痛的。


关圣帝君说:
关刀在此,罪业不快快现形。
罪魂欲报忏改恶起处,阳世间每个人都应永记在心。

只见那关刀往地上一振~老鼠尽是四处逃散去
那酒杯和木桩,竟化成一团业火,
眼见邪淫罪魂被业火痛苦燃灭成灰…
那关刀再一震~忽见天雨而下,将化成灰的罪魂恢复魂体,
罪魂见此恩雨让魂体恢复无不喜极而泣,纷纷跪地拜谢。



关圣帝君说:
吾虽手持关刀但有一颗不愿众生受苦的仁心,
今日至此,实乃机缘和天赐恩雨不忍孩儿胡涂误事。
吾的关刀好比戒律,把守住心中的一把刀,

方知终身【以戒为师】方可成就老夫的关刀道。

狱官:
天雨至此,但也无法完全免除刑罚。
要记得惩罚不是错,而是来自上天的教诲。
罪魂当把生前过错陈述出来,
拿起判官给的阎罗王判决书说阎王判决过程,
一并说出来协助著书将功抵过。

只见一位男罪魂被鬼羞押前来述说:
「好的,小的说…生前我从事业务工作,
为了生活总是在各种声色杯酒的场所,
虽育有一妻一女,但后来因看上公司的业务小姐,
于是在多次跑业务当中,带她外出跑业务,
难免有业务需要喝酒的地方…
在一次见她无戒心和有些醉的情况下,
强迫灌酒,等她醉至不省人事时,
便带到宾馆发生性关系。
事后女方怒告之下,我被迫被公司资遣,
老婆也跟我离婚,因为背上性侵前科,
导致生活更加不易,之后便把自己麻醉在酒场里,
并和酒场朋友常买春并且过着有一天没一天的生活,
在一次烂醉下,开车上路最后失控出车祸而死…


谁知死后,竟然见马面鬼差才刚看到我就骂说:
醉酒开车上路害惨他人家庭,不行好路。
就把我痛打一顿。

带到阎罗王处经判官审查完查证我生前事后,
竟无话可说,原来真有地狱存在,
生前所作所为都被一笔一画都被记着。

然后阎罗王大骂我:
生前不行好事,应当做个有德的夫君。
竟用酒灌醉他人,任你行尽邪淫之事。
在妻离子散后不知反悔,实乃该打。
故阎罗王判我入此酒杯药丸灼烧地狱、剁手剁脚地狱和车训地狱。
其他还有要判断的,还得视受刑后的悔改状况。


在这酒杯药丸灼烧地狱真的苦不堪言,
生前的美酒让人醉得开开心心,
死后这里的红酒…真是太可怕了,
泡在这的红酒,不但没酒气还充满血臭之气,
一下去全身失去力量任人宰割,
然后身体被火灼烧似的,苦痛无人知。
最可怕是酒杯里有鱼,那是食下体的鱼。
一真咬我的下体,咬到我受不了。

真的好痛…求求你,关圣帝君大人救救我。
我生前也常到关帝庙拜拜,
求你看在弟子的无知下放过我吧。 」

关圣帝君:
吾乃深感此痛,过去很多弟子以为到庙里来拜过关帝像,
就以为能上天堂、能离开地狱,
在天堂的神佛履履听到地狱的罪魂骂不保佑,
或是骂为什么拜拜无效。

试问…我们去拜拜是拜神像的精神进而去学习,
还是只有拜心安的然后继续犯错,
实在是世人无知,若要真拜吾关帝庙,
应当深信因果道理并终生学习吾曾伏鸾的经文,
吾的关圣帝君戒淫经关圣帝君觉世真经
习此二部经才是真拜吾关帝像,
否则只求自己心安何用?


那男罪魂面有难色说:
「我知道错了…能不能原谅我。」

此时狱官大怒的说:
休得无礼,你可知道被你污辱的女孩,
最后因不堪其辱走上绝路,在地府告上你一笔。
阎王才大怒拔掉你阳世间的福寿。
因果业报在这里都会必现~!有什么好求的。

下一位快上来,说你为什么会来 ! 」



见一个穿装西装笔廷的男罪魂前来诉说:
「关圣帝君您好、狱官好,小弟不才生前是个酒商老板,
因为原本是个上班族,在结识朋友从事酒商的工作后,
在一次的机缘下,便参与了他们卖酒的创业生涯,
随公司从两个人到百人的大公司,
代理业务做到最后还自建酒厂酿酒和自制品牌,
生意越做越大,不论家庭和事业两得意,
但无常就这么快的来到,
我在一次出游中,发生车祸就离开人世。

本以为做酒这行并没有造恶,只是买卖生意。
谁知道死后…被押到阎罗王前…
他要判我入【酒杯药丸灼烧大地狱】受刑,
我一直喊冤表明生前并行邪淫之事。
结果阎罗王命令鬼差押我去孽镜台前,
看看我卖的酒最后变什么样子了,


原来我卖的酒在到了声色场所都发生了问题,
有的人用我卖的酒,灌醉女孩进去捡尸性侵,
有的人喝我卖的酒,最后烂醉上路发生车祸。
有的人拿我卖的酒,在拼酒量最后吵架生事。
有的人买我卖的酒,醉后乱伦常走上不归路。
原来【我不杀伯仁,伯仁因我而死】

回来后…阎罗王问我还有没有话要说的,
我说:可是这明明不是我做的,我只是卖酒而已。
阎罗王反问:如果你不卖酒呢​​?这些事还跟你有关吗?
​​​​​于是我哑口无言了,就被押到了这里受罚。

生前以为我又没害人,死后那知因果报应的厉害。
我虽然只判这一项,但时间长得可怕…
判官说要等我生前卖酒造成他人犯业的罪偿完,
才能离开这里,想到这就很难过…
以为钱好赚,没想到死后这么苦…鸣鸣鸣…


关圣帝君:
「弟子忏改,在习佛多年后,见此事有何想法啊。」

弟子忏改:
「常常听很多人说【菩萨畏因,众生畏果】
弟子想这就是很好的例子,菩萨与众生何异呢? 应当习菩萨道忏行十例
一、慎言慎因:
菩萨面对说话时并不是不说,而是审慎思考说出的话,是否符合礼义廉耻?
并且会思考长远的因果关系,寻思远近的众因众思,再两则相衡量取中道。

众生常口无摭拦或是害怕说错就不说,面对口业无法用慎重和学习心态,
甚至只会看眼前的果报问题。


二、共业关系:
菩萨看一件事的因果关系时,不会以单方面去看,
而是会看此因果关系对整个结构面的价值。 (比如说:社会、团体、家庭)

众生只会看这因果的直接关系,甚至见果报大过于造因。

三、慎守戒律:
菩萨任何的处事皆会以戒律为主,思考是否符合自己该守的佛门五戒。
众生只会看说我又没有做错,却不以佛门五戒为标准来审己。

四、真善假善:
菩萨能辨明事情的真相,知道何谓真善、何谓假善。
众生只会看表面,而不去细微的观察是与非、善与恶,却往往把恶人当成善人了。

五、体悟真理:
菩萨深知真理是要靠亲身去体悟出来的,并非只是学而不用。
众生只知道拿真理来朗朗上口,却始终不去实践。

六、传经讲道:
菩萨习得经文后,会适时的讲道说法,送经赠佛相。
众生习得经文后,即就满足现状也不传经讲道了。

七、不立师相:
菩萨深知众生平等,闻道有先后故不愿立师相,以师长姐身份去带晚辈和众生。
众生只会学了点皮毛,便就把【老师】两个字挂上来,学艺不精下易而误人子弟。

八、常行精进:
菩萨学习佛法后,会一辈子不断精进于菩萨道并广为学习八万四千法门。
众生学习佛法后,认为会了就停止学习并自满。

九、缘起缘落:
菩萨处理万事皆一切随缘不强求,甚至在传道上不强求,因【急则伤性】反误人子弟。
众生处理事情易执着,并且易强迫要他人认同他的想法。

十、宽容谦卑:
菩萨能包容其他正派宗教不抵毁,且谦虚居下不自大。
众生则是会分这我教这他教,自己拜的宗教最大而妄自菲薄。

如果这位卖酒的商人,如果生前能守佛门在家五戒,以戒律去思考。
或是以观因果的长远和整体影向关系,我想自然今天就不会看到罪魂在这了。





关圣帝君:
弟子忏改,言之有理。要知道阿罗汉、菩萨道和佛果,
皆不是一天的事情,而是终身的事情。
若有些因缘由无法以佛门五戒的,亦可以修行道教十戒。
要知道守戒方保人身,习得好的话还可登天堂大道。

快让下一位罪魂出来现身说法。 」

鬼差押一位女罪魂前往述说,女罪魂:
「今日于此深感惭愧,生前我是个家庭主妇,
因为跟丈夫感情不陆常常吵架,
后来每当丈夫出门上班时,我就借酒浇愁。
在有一次喝得有点醉下,就因送货送错到邻居,
隔壁男邻居来访,在有点醉情况下失去戒心,
想说熟识就谢谢他,请他进来坐坐。
谁知道在我越聊越不开心的情况下,
酒越喝越多,跟男邻居不要我喝多并发生拉扯,
在肢体的接触下,我们竟发生了关系。
最后因为已经破了界限,每当丈夫出门就是我们的约会时间,
没想到真因果报应,谁知丈夫竟然常常无故大怒,
逼我离婚在闹到我身心俱疲时,最后我也同意了。
事后才知道原来丈夫也出轨了,要逼我离婚然后娶小三回家。
想到这真是怨不得人,因为是我先酒后误事造下出轨的恶因。


在我阳寿尽后,阎罗王骂我不守妇德、淫乱败道,
生前又毫无任何善德和孝行,枉为人女。
最后判我到这个【酒杯药丸灼烧大地狱】,

听了忏改的话,我想如果我生前守佛门五戒,
今日也不至于如此了,实在是好难过…
鸣~鸣鸣~~~与邻人快活~~ 却没想到因果报应…让我是这么这么的惨…
鸣~鸣~鸣~~求求你们救救我带我出去。


关圣帝君:
吾常在人世间显灵警告各位,要守贞德礼节,
神给得了众生福报,却给不了众生名节。
众生的名节还是得靠自己来守,

吾在此深感痛心,望众弟子都能习守酒戒,
才能方保自清醒不犯业。


狱官:
「帝君今日带来天恩,但也只能有一天,
这些罪魂陈述已罪协助著书让世人悔改的,
往上呈报皆会减轻其刑,明日开始罪魂们又得继续受罚了。
别来这里看到狱官,狱官不好看~要看去极乐世界观佛祖,
相貌庄严、慈祥、圆满,造业到这只会苦不堪言。


关圣帝君:
生前不以老夫的关刀为戒,死后就得来这里受罪。
今日课题已毕,让​​吾送弟子忏改回阳世间修行,
并希望每位弟子都能习忏改,广传经文习经讲道修己渡人。


见关圣帝君把关刀在弟子面前画出一个大圆形,
大圆形内有个正方形,化作一阵祥光,
忏改被祥光包围后,一眨间处…弟子来到了关圣帝像前,
见一把大关刀现于眼前,

那大关刀的刀面亮如镜子,镜子里看得见我的样貌。


本文来自网路,请搜寻「伏鸾梦笔-地狱冥苦篇」。
本文图片来自下列网址,若有冒犯之处请来信告之。
http://www.oneline88.com/show.aspx?id=1068&cid=202
https://fo.ifeng.com/a/20170208/44540225_0.shtml
http://9collection.blogspot.com/2011/03/03-1.html
https://blog.xuite.net/heartlamp/heartlamp/23275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