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36Ako0g] 見證因果——十八層地獄-請準備好自己,改過修善才是唯一的路。

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辰未到。
你懂因果嘛?事實上陽間人不知陰間事,
總以為在世作惡多端就沒有事情,
事實上錯了,生前所做的一言一行,
若是善因自然成就善果了,自然往三善道(天、人、阿修羅)。
但若惡心種下了惡因果,在生前沒有勇敢反悔勤改過也未曾修大善改過,
最終會轉往三惡道(餓鬼、畜生、地獄)

一個人無論生前的功過皆會由地府的審判
常說地獄是如此的苦痛和殘忍,
那地獄究竟存在什麼樣的刑罰呢?
就由小編帶各來檢視自己的各種過錯,
當警惕自已以免造種種惡因。


 

第一層,拔舌地獄:



凡活著之人,挑撥誹謗,誹謗害人,油嘴滑舌,巧舌相辯,撒謊哄人。去世後被打入拔舌地獄,小鬼掰開來人的嘴,用鐵鉗夾住舌頭,生生拔下,非一下拔下,而是拉長,慢拽……後入鉸剪地獄,鐵樹地獄。

 

 

 

第二層,鉸剪地獄:



在陽間,若婦人的丈夫不幸提前往世去,她便守了寡,你若唆使她再嫁,或是為她牽線搭橋,那麼你去世後就會被打入鉸剪地獄,剪斷你的十個手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層,鐵樹地獄:



凡活著時誹謗骨血,唆使父子、兄弟、姐妹、伉儷反面之人,去世後入鐵樹地獄。樹上皆芒刃,自來背麵皮下挑入,吊於鐵樹之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層,孽鏡地獄:



要是在陽間犯了罪,若其不吐真情,或是走通蹊徑,上下辦理暪天過海,就算其逃過了處罰,避難一生也終有去世那天吧?到地府報導,打入孽鏡地獄,照此鏡而展現罪狀。然後分別打入差別地獄受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五層,蒸籠地獄:



有種人,通常里家長里短,以謠傳訛,陷害,誹謗他人。便是人們常說的長舌婦。這種人去世後,則被打入蒸籠地獄,投入蒸籠里蒸。不光云云,蒸過以後,涼風吹過,重塑人身,帶入拔舌地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六層,銅柱地獄



惡意縱火或為撲滅罪證,抨擊,縱火害命者,去世後打入銅柱地獄。小鬼們扒光你的衣服,讓你赤身抱住一根直徑一米,高兩米的銅柱筒。在筒內燃燒炭火,並不絕扇扇鼓風,很快銅柱筒通紅,而在銅柱上受苦的罪魂哀聲四起、慘不忍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七層,刀山地獄:



輕瀆神靈者或殺牲者,別提殺人,就說你生前殺過牛呀、馬呀、貓、狗,由於它們也是生命,大概它們的宿世也是人大概照舊你的……,由於陰司差別於陽間,那邊沒有崎嶇貴賤之分,牛、馬、貓、狗以及人,來者統稱為生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八層,冰山地獄:



凡密謀親夫,與人通姦,惡意打胎的惡婦,去世後打入冰山地獄。令其脫光衣服,赤身上冰山。別的另有打賭成性,不孝順怙恃,不仁不義之人,令其赤身上冰山。潘弓足定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九層,油鍋地獄:



賣淫嫖娼,盜賊擄掠,欺善凌弱,誘騙婦女兒童,誣告誹謗他人,謀占他人產業,妻室之人,去世後打入油鍋地獄,剝光衣服投入熱油鍋內翻炸,啪,啪直響!依據情節輕重,判炸N遍……其苦難以忍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層,牛坑地獄:



這是一層為畜生申冤的地獄。凡活著之人隨意諸殺牲口,把你的快樂創建在它們的痛楚上。那麼好,去世後打入牛坑地獄。投入坑中,數隻野牛襲來,牛角頂,牛蹄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一層,石壓地獄:



若活著之人,產下一嬰兒,無論是何緣故原由,如嬰兒天生呆傻,殘疾;或是因重男輕女等緣故原由,將嬰兒溺去世,揚棄。這種人去世後打入石壓地獄。為一方形大石池(槽),上用繩子吊一與之巨細雷同的巨石,將人放入池中,用斧砍斷繩子…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二層,舂(音同「沖」)臼地獄:



此獄頗為特別,便是人活著時,要是你浪費糧食,糟踏五穀,好比說吃剩的酒菜隨意倒失,或是不喜好吃的工具吃兩口就扔失。去世後將打入舂臼地獄,放入臼內舂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三層,血池地獄:



凡不尊重他人且血口噴人,不孝順怙恃,不正直,歪門邪道之人,去世後將打入血池地獄。投入血池中受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四層,枉去世地獄:



要知道,作為人身不容易的,是上天給你修行的機會。要是你不愛惜,去自盡,如割脈去世,仰藥去世,吊頸去世等人,激憤閻王爺,去世後打入枉去世監獄。就再也別想為人了。我規勸活著的人,遇到多大的困難,也要堅強的活下去,自殺是脆弱的體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五層,磔刑地獄:



現在不多見了,不外此罪行很大。即有不好的目的(如竊取盜墓)而挖墳掘墓之人,去世後將打入磔刑地獄,處磔(音同「哲」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六層,火山地獄:



凡是損公肥私,賄賂受賄,偷雞摸狗,擄掠財帛,縱火之人,去世後將打入火山地獄。被趕入火山之中活燒而不去世。更另有犯戒的僧人、羽士。也被趕入火山之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七層,石磨地獄:



糟踏五穀,賊人小偷,貪官貪吏,欺凌黎民之人去世後將打入石磨地獄。磨成肉醬後重塑人身再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八層,刀鋸地獄:



偷工減料,欺上瞞下,拐誘婦女兒童,交易不公之人,去世後將打入刀鋸地獄。把來人衣服脫光,呈「大」字形捆綁於四根木樁之上,由襠部開始至頭部,用鋸鋸斃。


本文圖片來自網路,若有冒犯之處請來信告之。